現在因為少子化,很多父母都寶貝小孩,而且有隔代教養與單親的問題.
所以囉!!10月22日APPLE以(媽媽心.媽媽樹)和可愛的一年四班分享
分享重點:1媽媽心代表一種關心.愛心.不論他是誰
     2與單親小朋友之間的相處以及幫助
     3如何關心家人
告訴大家,我是一位十分重感情的人,在講故事的時候我已哽咽了.下課時巫老師說:她呀!在等我的眼淚掉下來耶!!嘻.嘻.不過我有忍住.
使用道具:數位像機.故事書.投影片.愛心串飾.瓦楞紙樹.風車.蘋果髮圈(因為故事的主角名字是小蘋果)各位啊,看一下我的照片吧,你可能會說:天啊!那應該是大蘋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