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早進教室的孩子

他們是如此得人疼愛

考卷、回條整齊擺放

還會拿東西壓住

連日大雨小雨下不停
 
加上明後天期中考
 
這幾天
 
絕大多數的孩子應該被悶在安親班或家裡寫評量
 
寫翻了吧!
 
早自習寫國作
 
第一節複習數學
 
第二節檢討國作
 
9:50帶他們出去曬太陽
 

























 
離開教室前
 
隨身攜帶錢包的孩子將$$交給巫老師保管
 
還好我的袋子材質好
 
否則斷掉該算誰的?
 

 
附近幼兒園的小小孩也出來曬太陽囉
 

 
還有大狗


 
以及敏盛醫院的老奶奶老爺爺

 
草地上的紋白蝶

 
麻雀
 
 
花圃上的紋白蝶

 
蟛蜞菊上的紋白蝶







 
玩翻了
 
衣服也濕透了
 
10:20回教室
 
洗手、脫掉濕衣服
 
較濕的衣服幫他們晾在走廊上
 
接著開心的去上電腦課
 
巫老師留下來繼續改作業
 
 
下午第一節自然課
 
全班起立、立正、敬禮
 
坐下後
 
@@還趴在桌上睡覺
 
我走過去叫她
 
她不耐煩的回我:「人家還在睡啊!」
 
她今天9:20才來上學
 
原以為他會乖乖上課
 
沒想到14:00下課回教室
 
小朋友和老師告訴我他睡了一節課
 
而且叫不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
 
聽完這段話
 
她剛好開心的笑嘻嘻的走出教室
 
 
馬上要上體育課了
 
只能第七節才處理
 
一上課
 
小朋友又說了@@說15號欠她50元
 
原來是@@抽屜裡出現第二本國語課本
 
非但沒問是誰的
 
還出價50元賣給找不到課本的同學
 
或許是巫老師無能
 
已經不知如何管教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