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璇:是誰在外面嘰嘰喳喳的說話?原來是爸媽在期待可愛的小寶貝快出生。終於可以見到爸媽了!但是我在肚子裡聽到媽媽在喊:「好痛!好痛!」我在肚子裡幫忙加油,過了一會兒,醫生叔叔說:「恭喜妳,是一位中國小姐。」我來到這幸福的家庭,爸媽用心陪伴我。教導我讀書、寫字……等,還唸故事給我聽,我要感謝爸媽這麼細心的照顧我,從現在開始,我要當個開心果,讓爸媽開心。

 

育辰:今天黃老師上課時,教我們要當一個誠實的小孩,不可以說謊欺騙父母親,如果你曾經說謊,今天要好好反省改過自新。爸爸媽媽就會很開心,這就是老天爺給我們最特別的禮物。

 

鈺薺:巫老師說:「我們是老天爺送給爸媽最特別的禮物。」可是巫老師又說:「我們一大早起床就開始花錢,譬如:水電費、早餐費……」,原來爸媽是這麼辛苦啊!我想悄悄的告訴爸媽:「謝謝您!」

 

芊妤:以前常聽媽媽說,我和哥哥是她結婚四年後才生的,過程中有求過神、開刀、吃藥、打針等,所以我們是老天爺送給她最特別的禮物,所以媽媽那麼辛苦,我和哥哥一定要好好聽話,不要再惹媽媽生氣,也要好好唸書。

 

世麒:寒假時,我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它是『樂高』的積木玩具,它可以拼成一個機器人和一部車子,我好喜歡它,對它愛不釋手。最重的,它是我期末考第一名,媽媽送給我的獎品,而且它是遠從新加坡漂洋過海買回來的。這份禮物得來不易,我除了要好好愛護它,還要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回報父母對我的愛和鼓勵。

 

柏緯:我好想寄一張卡片給陳亭叡,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我很想念他,如果寄了一張卡片送給他,說不定他以後還會轉學回來一起讀書,而且陳亭叡跟我住在同一個社區,我們二人是鄰居,真希望這份特別的禮物可以美夢成真。

 

名軒:從小到現在,爸爸和媽媽都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我常吃香的、喝辣的,他們總是希望我身體健康,更希望我能飽讀詩書。而且還每天耳提面命的叮嚀我過馬路要看左右兩側看清楚有沒有車子過來,因為馬路如虎口,車子像老虎的嘴巴。所以我希望爸媽老了以後能身體安康、長命百歲。我要自食其力的養活自己。因為媽媽常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實也。」

 

懷慧:對我來說特別的一天就是被媽媽打了三下屁股的那一天。從小到大,我都很粗心大意。每次考試或是做功課都會忘記檢查,所以常常寫錯。媽媽告訴我要養成檢查的好習慣,但是我還是把媽媽的話當馬耳東風,一點兒都沒有記在心裡。有一天,我又做錯了好多題,也沒有檢查、驗算。媽媽終於忍不住拿起棍子在我的屁股打了三下。我的眼淚流下來,心裡想我以後一定不會忘記要檢查、驗算,讓很少打我的媽媽那麼那麼的生氣,我心裡好難過,這一天真是很難忘的一天,也是很特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