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麒:前天是九十五年的最後一天,台灣各地都舉辦熱鬧的跨年晚會,迎接新的一年,雖然今年我們沒去ㄘㄢ加跨年晚會,但是我們全家一起在家看電視轉播,也感受到現場興高采烈、熱鬧擁擠的氣氛,我們跟著一起倒數計時,彼此擁抱祝福,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快樂。今天,是新的一年第一天上課,我們都長大了一歲,除了要努力用ㄍㄨㄥ讀書,還要做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孩子。

 

愷婕:今天有一堂課,叫做:『體育課』。我每個禮拜的星期二都會很期待上體育課,因為每次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沒想到幫我們上課的戴老師竟然生病了,我好擔心喔!

 

嬿妤:我希望我的ㄌ一ㄡˊ海能剪得像楊丞琳一樣,我一直期待拜託阿姨幫我剪ㄌㄧㄡˊ海。上個星期六阿姨幫我剪ㄌㄧㄡˊ海,阿姨說:「我一定會幫你剪得比楊丞琳可愛。」剪完時。我一照鏡子,我覺得阿姨幫我剪得真可愛。

 

陳昊:上星期我們看「再見了,可魯!」我看了很難過就想起爸爸跟我們說,他小時候他的妹妹一生出來就死了,我一想起來又更加難過了。吳佳穎看完電影也哭了,因為她最親愛的兔子死了,之後我們二年九班就傷心的上課。

 

晏竹:今天在學校時,天氣突然變得好熱,我坐在窗戶旁邊快要被太陽曬乾了,心裡想到了我好想喝冰汽水喔!可惜我沒有錢,而且我的感冒也還沒好,我覺得我想太多了,我還是喝白開水好了,等夏天來的時候,我一定要喝很多很多的汽水。

 

雨璇:星期日,爸爸帶著全家到中正藝文特區跨年,我看到了許多偶像歌手,有黃力行、蔡依林......等。他們在台上載歌載舞,十分賣力而我在台下隨著音樂搖癒A時間過得很快,讓人既緊張又期待的時刻,終於到了,大家高喊著10.9.8.7.6.5.4.3.2.1.0,新年快樂!大家高興得擁抱在一起,讓我想起去年在縣政府跨年時,有遇到巫老師,那時,我對跨年的意義似懂非懂,今年,我懂了。跨年就是長大了一歲,媽媽說:「長了一歲就要更乖、更聽話。」我點點頭說聲好,好希望每年都可以參加跨年活動。

 

欣霖:我希望這個新的一年,我會有不一樣的改變,寫ㄍㄨㄥ課的速度更快、字也漂亮。老師看了我,都會讚美我。

 

柏緯:希望放寒假時能回台東老家,因為我每一次想到爺爺的時候,都很想抱一抱爺爺。

秉宏:新的一年又來到,我希望世界和平、眾生平安,爸爸ㄍㄨㄥ作順心、媽媽的身體健康,巫老師的教書愉快。

 

哲宏:我希望能去泡溫泉,結果不能去,因為我發燒,所以我不高興,那下次我一定要去。

 

亭叡: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是新的一年,我心裡的話想講,卻說不出口。今天我和昨天一樣很早起床,喝了紅茶當早餐。媽媽下午來接我去上英語課,下課還要去上國語文,啊!好忙碌的星期二。

 

芊妤:有一次安親班發了一張通知單,要爸爸媽媽一起討論下學期還要不要繼續上,我心裡想是不是可以轉到別的安親班上一點英文,但是爸爸和媽媽說要考英資班,所以等考完試再說。

 

育辰:我昨天夢到媽媽買珍珠奶茶給我喝,當我準備要喝時,媽媽就叫我起床了,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作夢。

 

懷慧:這幾天我感冒了!我的症狀是不停的流鼻涕,流到鼻子下方的皮膚又紅又痛,更糟的是我還不停的咳嗽。晚上咳嗽讓我咳到睡不著,媽媽說我一定要多喝水,而且一定不可以吃我最喜歡的糖果、餅乾、洋芋片和汽水。我心裡就想到生病真的好痛苦,都不能像平常那樣的生活。所以每個人都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在感冒流行的時候,要記得常洗手,防止病菌跑進身體裡面,而且也要穿足夠的衣服,才不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