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麒:早上,媽媽準備了一束美麗的花,還有兩張大卡片,讓全班簽名送給巫老師和黃老師。因為今天是教師節,我們要祝最好的巫老師:健康、平安、快樂,永遠年輕美麗。

 

哲宏:今天媽媽帶我去肯德基,我從窗戶看到有許多大樓和車子,還有行人來來往往,外面的太陽真刺眼,我在裡面吹冷氣、喝可樂,雖然眼睛痛,我還是很快樂。

 

陳昊:今天我在陳學偉牙醫診所做牙齒檢查,一進去,看見一台電視好像電腦一樣,真好玩。終於輪到我了,爸爸對我說:「要勇敢喔!」我回爸爸:「是的,爸爸。」看完後,我才鬆了一口氣。

 

晏竹:今天外公家的小狗一直坐立難安,忽然間我看到了一隻小貓從機車後面跑出來,小狗馬上衝過去咬牠,好險小貓很快的逃走了,我跟表姐才鬆了一口氣。

 

雨璇:一早起床,我看到媽媽在梳妝台前化妝,她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我長大後也要像媽媽一樣打扮得很美麗。

 

愷婕:後天我要去外婆家,看她的病有沒有好一點,如果她有好的話,我會很開心。

 

姿叡:我們在跳健康操的時候,我看到很多人都跳得很好,而且巫老師說:「大家都能蓋『真的有夠棒』章,只有×××不能蓋。」我蓋完後,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好驚訝!因為大家都好棒!

 

芊妤:這幾天媽媽好像生病了,因為我看見媽媽走路都挺不起來,原來她的胃和腎都在痛, 所以要保護身體,長大才不會毛病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