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辰---今天巫老師和我們分享一本好書,書名是「尋找快樂的貓」。內容是描述一隻貓,那隻貓為了尋找快樂,就穿小一號的鞋子,另一隻貓就問牠:「為什麼你要穿小一號的鞋子呢?」因為很緊,回到家裡的時候,可以把鞋子脫掉,把鞋子一丟,心情就好多了。那隻貓說:「原來是這樣喔!」可是反而愈不高興。後來這隻貓去找蝙蝠,問要怎麼才能快樂?蝙蝠說:「去倒掛金勾會讓心情比較好。」於是,貓就去倒掛金勾了。可是反而摔得四腳朝天,肋骨也斷了三根,真是慘不忍睹啊!那隻貓原本是要尋找快樂的,可是是在虐待自己。我認為快樂是要自己找的,不是要聽別人的。

 

世麒---今天老師跟我們分享一本故事書,書名叫做「尋找快樂的貓」。故事的內容是貓為了尋找快樂,所以做了很多事,牠穿了不合適的鞋子,還有倒掛金勾,不小心摔傷了,吃了很多苦,才發現深呼吸,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常常忘記,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認真過每一天,就不用捨近求遠的尋找快樂了。

 

懷慧---今天老師跟我們分享一本書「尋找快樂的貓」。這個故事的內容是在描述有一隻貓,牠的名字叫做魯肉。牠是一隻想要快樂的貓,牠想出各種辦法,只是牠一直傷害自己,例如:在水裡憋氣、像蝙蝠一樣倒掛金勾……等。我覺得牠好奇怪喔!我覺得快樂是自己的,出去玩、不要生氣、專心……等,我每天都覺得很快樂,因為可以得到老師蓋的蘋果印章、得到父母親的讚美,還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愷婕---今天巫老師跟全班說「尋找快樂的貓」。內容在講關於一隻大肥貓,名叫「鲁肉」的故事。鲁肉牠為了要讓自己快樂,試過很多奇怪的方法,例如:憋氣,然後在一瞬間吸入新鮮空氣,還有倒掛金勾在樹枝上,這些就是鲁肉貓的快樂。大家絕對不能學鲁肉的行為,要讓自己覺得快樂的方法,至少超過100個喔!大家一定要記住,隨時隨地都要快快樂樂的喔!

 

姿叡---今天老師跟我們分享一本書,叫「尋找快樂的貓」。牠叫鲁肉,牠很胖,牠做的事都是很奇怪的,例如穿小一號的鞋子、倒掛金勾和憋氣,我覺得這些事都好怪。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做我們喜歡的事,我們就會感到很幸福、很快樂。

 

信銓---今天巫老師跟我們分享一篇故事,叫「尋找快樂的貓」。主角是鲁肉,牠是一隻大肥貓,牠為了尋找快樂而虐待自己。快樂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我真是搞不懂這隻貓在想什麼。

欣慧---今天巫老師說了一個故事,書名叫做「尋找快樂的貓」。內容是說有一隻貓名字叫魯肉,外型又大又胖,牠要尋找快樂,牠有一位朋友,牠告訴朋友說:「快樂的秘訣就是每天穿小小的鞋子,脫下來時,聞一下……好香、好舒服喔!然後丟掉。這時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快樂。」第二天,朋友關心的問:「怎麼沒穿小小的鞋子?」魯肉回答:「我的腳腫得像麵包,所以我把它丟了。」魯肉還說:「快樂的秘訣就是倒掛金勾。」魯肉每天都在找快樂,找到的快樂都不同。我覺得快樂不用尋找,快樂就在你身旁。快樂的秘訣是每天能和家人擁抱一下,這就是快樂。

 

佩瑄---今天老師講了一個故事,是說有一隻貓要尋找快樂,牠學蝙蝠倒掛金勾結果掉下來,還斷了三根肋骨,牠又虐待自己,但是牠還是不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換個想法心情就變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